关爱,关爱讲师,关爱联系方式,关爱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自信演讲口才与TTT企业内训师
53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扫一扫加我微信
关爱资历背景
2019中国演讲口才培训行业20周年庆典获评“十佳培训师”、2016中华讲师网“百强讲师”,《自信演讲与口才》《TTT企业内训师》培训15年。曾任电视剧演员、电台主持人。央视、深广电=、南方都市报、深圳特区报、晶报、深圳晚报以及新浪、网易、搜狐等媒体先后继给予了采访和报道。

社会职务及认证:
广东演讲学会会员
HKTCC国际注册培训师认证导师
国家劳力部认证高级企业培训师 
北大博雅元培智库客座教授 
深圳市关爱口才学校校长

--突出成就--
  ﹡专门从事演讲口才培训,专注中小企业主《领袖魅力演说》训练19年,帮助几万人实现演讲梦想。
﹡鉴于他对深圳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,被深圳经济特区成立三十周年大型人物辞书《深圳名人大辞典》;  
﹡著作:《脱稿演讲、练就职场达人》《戴尔·卡耐基成功学全书》《实干—高效能人士的工作习惯》等书籍在全国各地出版发行。  
﹡由于他对深圳教育培训业的贡献被深圳市总工会,深圳新闻网、深圳特区发行集团评录《100个深圳人的成长史》人物。历届深圳读书月“青工大讲堂”演讲嘉宾,成为来深建设者的学习的榜样.  
﹡2018全国性演讲大赛深圳组委会副主席,特等奖选手辅导老师
﹡2016世界传奇夫人、旗袍秀大赛中国总冠军导师
﹡2004至今已15年的时间,帮助几万人突破自卑,登上讲坛,大胆演讲。

--实力领域--
魅力口才—公众演说与沟通技巧特训 
团队精神—绩效突破与卓越团队特训 
感恩心态—现代员工感恩心态特训营 
销售为王—顾问式赢销无敌手特训营 
超越成功—激发团队潜力拓展熔炼营 
干部培训—中层管理技能与素质提升 
职业礼仪—企业商务礼仪现场演练秀 
关爱主讲课程
《自信当众讲话》
《总裁魅力演说》
《招商路演辅导》
《超级销讲训练营》
《少年演说家夏令营》
《少儿口才特训班》
《绩效突破训练营》
《中层管理技能与沟通智慧》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